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中秋共团圆•红歌赞美党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佳节逢盛世,欢乐感党恩。在庆祝中华民族传统中秋佳节和我国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了勉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做手工月饼为主线,支部全体党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通过“做月饼、吃月饼”,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在制作月饼的过程中,支部成员戚琳和朱朝君两位同志分别演唱了《雪白的爱》《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怀,把整个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成员增强了思想交流、提升了政治意识、坚定了文化自信、筑牢了思想防线,推动了支部党建与党员教育不断进步。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动员会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举办“新马论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