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举行第三期“新马论谈”

发布日期:2022-10-16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2022年10月14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举行第二期“新马论谈”。本次“新马论谈”学习活动由支部成员逯怡冉同志进行专题讲座,讲座的主题是“伟大时代的跨越”,讲座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为蓝本,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五个方面阐述了十八大以来这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中国十年来的跨越式发展。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这一切成果的取得不仅得益于我们党的坚强领导,更来源于人民的奋斗和智慧。

   千秋伟业,令人意气风发;征途漫漫,催人乘势而上。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更要努力拼搏、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支部前往寿县老井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