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思政理论课教学部关于表彰2012年思政理论课教学能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5-1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思政部办公室
    思政政〔2012〕8号                  签发人:徐其清

各教研室:

     根据教社科司函〔2012〕82号和思政政〔2012〕7号等文件精神,在各教研室推荐的基础上,我部于4月26日至5月10开展了2012年思政理论课教学能手的评选推荐活动。对照评选条件,按照评选推荐方式及原则,共评选出李长虹、李军生、韩剑尘等3名教师为我部2012年思政理论课教学能手。
对以上获表彰人员,颁发证书,以资鼓励。希望获表彰教师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向获表彰教师学习,积极钻研课堂教学艺术,不断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把思政理论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秀课程。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二Ο一二年五月十二日


上一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关于暑期组织教师参观考察的报告

下一条:思政理论课教学部关于开展2012年思政理论课教学能手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