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第33期高校‘形式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

发布日期:2014-09-0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bgs

    8月19日至22日,由时事报告杂志社主办的第33期全国普通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我部教师余同怀、姜松梅以及全国各地近300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艳国殷切希望与会教师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做好吸收、转换工作,力争把下半年“形式与政策”课教学工作开展好、组织好。

    此次培训,以报告和讨论的形式展开,共有7大主题。分别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从乌克兰局势看大国关系、从甲午惨败到抗战胜利的历史透视、世界之便与中国之变、信仰与人生、解读职教大会精神、亚洲安全形势与亚洲安全观。

    此次参会,我部两位老师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不仅聆听了知名专家学者的精心讲解,丰富了理论知识,拓宽了视野,同时与高校同行教师的亲切交流,开阔了眼界,对思政理论课的教学也多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学期末工作

下一条:关于报送第二批校中青年学术骨干推荐人选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