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3月8日下午,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和教职工年度综合考核小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考核领导小组组长徐其清主持,副院长孙功和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学科研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其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有关文件,介绍了学校名额分配比例和各教研室2016年度名额结余及2017年度名额分配等情况。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教研室2017年度教学考核结果及本次综合考核拟推荐教师等情况。经过认真评议,一致同意朱广亮、郭金明、姜松梅、李子煊、岳柏冰等5位教师2017年度综合考核等次为优秀,其他教师均为合格。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开学初补考相关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期末机考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