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我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3月23日下午,我院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孙功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其清代表学院党政所作的题为《锐意进取 埋头苦干 不断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审议了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分组对学院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发挥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作用。

    大会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推进课程思政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