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5月14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5-1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5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教学科研秘书和行政(党总支)秘书出席会议。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是筹备5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1110会议室举办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安徽理工大学分会场开班式,组织好14日-19日期间任课教师参训工作及按照教育部要求完成分会场、培训系统的维护工作,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迎接学校督查,谋划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思政课教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要求各办公室按照学校规定尽快完成学院各类工作开展的新闻及会议纪要的上传和发布工作,完成第二季度党费收缴工作,安排教师教学用便携式话筒的订购工作。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主要是遴选课程思政试点学院相关课程和任课教师,组织思政课教师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进一步谋划学院文化建设、进行学院楼宣传栏设计的前期调研和构思工作,进行学院教学、科研成果分类整理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5月22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推进课程思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