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6月4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6-05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汤传平

    6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教学科研秘书和行政(党总支)秘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省委第18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反馈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等会议精神,要求有关单位认真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保密等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是持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三个清单”落实,推进学院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组织好周一下午举行的柏桦教授团队见面会;组织教师参加省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比赛;开展省级质量工作项目自查工作;继续做好期中教学检查相关材料的汇总、上报工作;要求各教研室本周内务必做好期末考试笔试命题工作,完成毕业前补考及成绩录入工作;联系计算机学院落实机考相关事宜;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示范课堂”建设工作;开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高校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网络培训班的报名动员工作;开展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等征文动员工作;积极谋划思政课教师暑期实践研修及参与指导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6月11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5月28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