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6月25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6-25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6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广亮,教学科研秘书和行政(党总支)秘书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周工作,主要是推进学院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迎接党建互学互查工作;组织开展思政课说课比赛决赛前辅导与培训,邀请专家来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指导会,完成期末考试前期准备工作;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确定并上报2019年度博士进人计划等。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由学院领导带队参加周二在安徽师范大学举办的安徽省思政课说课比赛决赛,组织好赛前准备及比赛观摩活动;组织好周一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郭泽强教授主讲的学术报告;组织开展“毛中特”等课程期末考试,重点是抓好机考工作;做好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及汇报工作;开展暑期大学生“三下乡”指导教师报名、与各学院进行工作对接;开展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征文报名及选题统计工作;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问题,统计、报送2018年学院参加职称评聘人员名单;持续推进学院党总支建设提升行动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规划学院文化建设,优化学院网站栏目,完成一周新闻动态更新等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7月2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6月19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