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7月8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7-0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7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广亮,教学科研秘书和党政秘书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完成学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暑期工作安排上报工作;完成2020年学院进人计划上报工作;做好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参会工作;组织教师参加全省首届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组织教师参加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织教师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推荐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专家库人员;继续做好“学习强国”和网络培训学习督导工作;做好假期值班表的报送工作和值班工作;报送“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开展情况总结;报送“七一”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总结。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9月2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