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9月30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9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广亮,教学科研秘书和党政秘书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做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日报送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修订实践教学方案;做好相关项目结项工作;推进学科点申报工作;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制定学院管理文件;做好安全工作和国庆节放假期间值班工作;继续做好2019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后整改工作;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组织教师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发表观后感;组织教职工参加校教职工第二届三人制篮球赛比赛;按时间节点推进《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个人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继续做好“学习强国”和网络学习督导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10月8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第19次党总支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