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10月21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0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广亮,教学科研秘书和党政秘书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继续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创优行动工作方案”;继续做好“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做好学院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准备工作;做好博士招聘工作;做好校年鉴编写工作;按计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做好党员、支部书记、委员集中培训班的学习培训工作;加强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着力开展“十个一”活动;每日报送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和调查研究工作安排,落实学院相关工作;组建党史国史讲师团;做好思政课教师信息更新工作;做好教师卡座桌椅购置安装工作;开展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做好校工会及教代会理论课题申报工作;组织做好送温暖捐款工作;做好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个人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继续做好“学习强国”和网络学习督导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第21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10月14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