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11月11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11-1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业务副院长朱广亮主持会议,教学科研秘书和党政秘书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继续按计划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继续做好“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期中教学座谈会和教学观摩活动;做好学院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做好博士招聘工作;做好到基层党组织理论宣讲工作;申请学院教研用房;按要求报送主题教育工作有关报表、材料;做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制定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四个清单”;做好2019年度职工医药费补充救助工作;组织申报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9-2020年度研究课题;加强对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继续做好“学习强国”和网络学习督导工作;做好2020年学院报刊杂志征订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11月18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11月4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