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12月2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2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广亮,教学科研秘书和党政秘书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按计划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组织好法律专家进课堂宣讲法律知识;继续开展思政课课堂教学“练兵”活动;做好省自然辩证法学会承办及后续工作;做好马工程教材使用统计登记工作;做好博士招聘工作;做好到基层党组织理论宣讲工作; 举办百川大讲堂报告会;申请学院教研用房;推进党员网络学习;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做好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信息维护工作;做好教职工卡拉OK大赛的报名工作;落实学校推深做实“三全育人”工作方案;完成学院工会会费收缴工作和四季度党费收缴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第26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第25次党总支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