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12月30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12-3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2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广亮,教学科研秘书和党政秘书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2019年学校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做好“双基”标准化验收和示范创建工作材料报送;做好审计整改方案报送工作;做好期末手机端考试工作;做好省委教育工委党建标准化检查验收工作;做好今冬明春安全检查工作;做好国有资产盘点工作;做好屏风卡座招标工作;做好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准备工作;做好年度考核准备工作;汇总2019年度学校重要会议精神传达、部署落实情况表;做好新闻宣传成果汇总统计;做好学习强国学习积分统计;做好《安徽理工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等文件的学习工作;继续摸底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信息。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第28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