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1月11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01-1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广亮、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做好2020年度本科教学质量评价与教师教学年度考核工作;做好思政课教师招聘、转任工作;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做好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工作准备;法律知识竞赛获奖证书及奖品发放;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召开的准备;做好2020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学分考核工作;“五个一工程”作品收集汇总工作;编纂《安徽理工大学年鉴》2020年卷;做好省教学示范课任务书填报上传工作;做好《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贯彻落实工作;完成固定资产盘点工作。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3月8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1月4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