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3月8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03-0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3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广亮、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开学第一周课堂教学检查;安排上学期期末考试相关事宜;推进在研项目研究工作;督促建党100周年论文征集工作;开展博士面试工作;做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完成2020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学分考核工作;开展开学情况和师生思想动态调研活动;做好办公用品统计购进,做好新进教师办公用品配置;做好1、2月份考勤和津贴核算工作;做好“三八”妇女节女工活动组织工作。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3月15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1月11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