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5月17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05-1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5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广亮、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好教职工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巡察整改方案完善和落实整改工作;做好党史宣讲工作;做好2021年党内统计工作;做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结工作;组织好思政课专任教师招聘考试工作;做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报送高校基层党组织情况统计表;报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学员信息表;报送5月份党史教育心得体会;做好学科“二带”人才中期考核工作;举行思政课教学竞赛初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5月24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5月10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