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6月7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6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广亮、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开展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活动;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织教职工参加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组织好党史宣讲活动;继续打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课件;做好省哲社课题申报工作;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继续做好大合唱排练;做好干部(职工)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做好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工作;做好四六级监考工作;督促中层管理人员、科级干部参加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第三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6月15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5月31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