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评选推荐校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7-08-2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8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评选推荐校2017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其清主持。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其清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办法》,介绍了名额分配和符合条件条件标准教师情况。在充分讨论酝酿的基础上,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决定推荐韩剑尘、周良发2位老师为校2017年优秀教师候选人。鉴于没有教师符合校优秀教育工作者条件标准,会议决定放弃推荐。

    同时,会上还就8月底即将召开的学院党总支“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了意见,各教研室和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就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申报、改善教学条件和完善功能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参加校工会“喜迎十九大 健康快乐行”校园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院分工会为生日在第一、二季度的教职工举办集体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