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 “三八”教职工趣味投掷飞镖比赛

发布日期:2017-03-0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3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庆 “三八”教职工趣味投掷飞镖比赛在院工会之家举行,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其清,副院长孙功分别向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祝福,并亲自上阵,投掷飞镖。比赛中,选手们有的放矢,各显其能,场边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而又轻松。

    此次活动为教职工及时送去了欢乐,也开启了新校区学院工会之家启用的序幕。学院分工会将充分利用节日等契机,围绕职工需求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助力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院分工会为生日在第一、二季度的教职工举办集体庆祝活动

下一条:院分工会组织摜蛋比赛庆乔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