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季度教职工生日集体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9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院工会活动室为生日在第三季度的6名教职工举办集体庆祝活动。学院领导、应邀参加的3名退休教师与在职教职工共20余人欢聚一堂,庆祝活动由院分工会主席朱广亮主持。

    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其清首先代表学院对六位老师生日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等各项事业的发展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大进步,但在教学质量的提高、科研水平能力的提升以及学科建设提速等方面任面临挑战和瓶颈制约,需要全体教师发奋努力,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新校区正式启用之年,学校综合改革持续发力,继续深化改革的任务艰巨,希望各位老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能全方位提升自己,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他希望各位老师在搞好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的同时,精心呵护自己的健康,用心营造自己的小家,把每一个家庭都建设成为幸福和谐美满的家庭。

    在温馨舒缓的生日快乐乐曲中,办公室工作人员端上早已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许下美好祝愿,共祝学校和学院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校工会领导来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