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学院党总支组织前往合肥市滨湖医院看望李新安老师

发布日期:2018-05-07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汤传平

    5月5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委托党总支委员朱广亮、郭金明及党总支秘书汤传平前往合肥市滨湖医院看望重病中的已退休党员教师李新安。

    在滨湖医院老年病房,据李新安老师之子李小广介绍,李新安老师罹患帕金森老年综合症等疾病已多年,近三年来一直在滨湖医院住院接受治疗,顽强地与病魔抗争。近来又并发肺部感染,发病周期越来越短,医生已多次下达病危通知。

    在详细询问李新安老师病情、日常护理及治疗费用等情况后,党总支一行向其家人致以慰问,并祝李老师早日康复。

    2017年10月中旬,受学院党总支委托,党总支秘书汤传平曾前往滨湖医院看望李新安老师。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向我校结对帮扶杨小村捐赠扶贫物资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运动会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