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教师在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2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近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10月12日晚,校工会在静远楼406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教职工风貌”演讲比赛。来自各学院的13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学院选派王宏兴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他演讲的题目是《改革成就梦想 奋斗铸造辉煌》。通过声情并茂地讲述身边的故事,生动地展现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也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经过激烈角逐,王宏兴老师以排名第二的良好赛绩荣获二等奖。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联合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教职工掼蛋友谊赛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参加校工会“迎国庆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