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迎新春 马院情”教职工包饺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于1月25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马院情”教职工包饺子活动。

没有了平日学习和工作的压力,包饺子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展开,老师们热情高涨,纷纷跃跃欲试。大家一起拌馅、包饺子、生火烧水,大家按照分工各负其责、各显其能,有的包普通的元宝形状的饺子,有的包出花型的饺子,有的包出褶边的饺子……大家认真投入到包饺子的氛围当中,笑声不断,其乐融融。活动中间,还增加了“投飞镖”、“掼蛋”等比赛活动。当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子,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那浓浓的香味,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忘却了冬日的寒意。


老师们表示,此次活动在给大家带来浓浓节日气氛的同时,也拉近了大家的关系,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老师们在包饺子过程中亦亲身感受到了参与的快乐和集体生活的乐趣。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投飞镖趣味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联合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教职工掼蛋友谊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