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提高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强化集体荣誉感,激发爱国爱校爱岗情感和奉献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迎国庆健步走活动。

大家从明理东门出发,沿学校鸿烈大道信步疾走,每位教职工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尽显活力,完成行程安排。健身走过程中有疲惫有劳累,但更多的是此次活动所传递出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广大教职工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正能量。

此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教职工的集体意识和荣誉感,不停的脚步来自责任的动力,奉献的情怀源于对教育事业的崇敬,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抒写精彩的教育人生。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配乐诗朗诵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三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