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1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庆元旦 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活动现场

学院教职工从学院楼前广场出发,沿学校鸿烈大道信步疾走,按顺时针方向,途径百川楼、爱苑、仁苑、至善书院、义苑、信苑,最后返回学院楼,全程大约3公里。每位教职工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尽显活力。

此次健步走活动,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欢迎,展现出学院教职工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强化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喜迎2020年的到来。

                                                                                          (撰稿、核稿:赵红丽 岳柏冰)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掼蛋比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