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端午节线上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疫情和工作压力,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端午节线上健步行活动。

此次线上活动从6月22日至28日为期一周,教职工在规定活动周期内自行选择路线,通过手机运动APP软件记录健步走的步数,旨在通过倡导健步走活动,让大家积极、主动地加入到健身活动中来,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此次活动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欢迎,有20余人报名参加了活动,最终岳柏冰等3人获一等奖、方会民等4人获二等奖、陈晓梅等7人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组织展现出学院教职工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强化了教职工战胜疫情的自信心。

                                                                                              (撰稿、核稿:赵红丽 岳柏冰)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祝建校75周年跳绳比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快乐天使”“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