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校园健步走比赛

发布日期:2020-09-26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9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了“迎中秋、庆国庆”校园健步走活动。

    学院教职工从学院楼前广场出发,沿学校鸿烈大道信步疾走,按顺时针方向,途径明理楼、平苑、义苑、信苑、百川楼、爱苑、仁苑、至善书院,最后返回学院楼,全程约3.5公里。最终,李子煊等5位老师获一等奖,冯凯等7位老师获二等奖,祁庆永等11位老师获三等奖。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出学院教职工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撰稿、核稿:赵红丽 岳柏冰)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校第三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祝建校75周年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