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与管理改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9-0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9月5日下午,全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与管理改革推进会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负责人和各学院“形势与政策”教学小组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安徽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安徽理工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关于思政课建设,特别是关于“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精神,并对正在酝酿进行的“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独立设置和组建、教学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问题作出解释和说明,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和专题教学作出布置和安排。

    与会人员就“形势与政策”课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如何推进“课程思政”和学院领导讲授思政课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若干实施意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教师获得学校 2016 年度优秀教学质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