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袁亮院士为地环、土木学院学生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2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2月20日上午,学校在舜耕会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宣讲团副团长袁亮院士作宣讲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主持报告会。

    袁亮院士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的鲜明主题,联系实际,结合大量生动的实例,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变化以及党和国家过去五年在思想文化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等重要内容。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开创性地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是党的十九大的一个历史性决策和最重要的贡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袁亮希望全校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埋头苦干、改革创新;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着力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关于教育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健康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

    地球与环境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及科技产业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术出版中心全体员工听取了宣讲报告。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学习高校思政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教学建议

下一条:长江师范学院吴玉学老师来学院开展机考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