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校纪委书记周峰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18-01-1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月9日下午,学校在舜耕会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宣讲团副团长周峰为400余名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划重点”。

    周峰结合国际国内的新形势、新情况,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阐释。周峰希望广大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学懂弄通、做实做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过程,努力以新的思路举措、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发展成果,树立新时代的新形象,展示新时代的新气象,实现新时代的新作为,积极构筑和努力实现学校新时代的“复兴梦”。

    能源与安全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测绘学院师生代表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离退休工作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员工听取了宣讲报告。

上一条:百川大讲堂: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与当代大学生相关的法律问题》知识讲座

下一条:副校长宫能平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