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郭金明老师入选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

发布日期:2018-02-2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评选工作结果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郭金明老师荣获“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

    郭金明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1974年6月生,哲学博士,长期从事研究生《自然辩证法概论》和本科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学。发表10余篇CSSCI论文,出版专著一部,主编自然辩证法教材一部。所授课程注重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深受学生欢迎。2017年,作为安徽省《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组的唯一代表,安徽省推选郭金明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生组的教学展示活动,被推选为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

    本次活动在高校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共产生10名“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和10名“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我院老师参加安徽省社科界第十二届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