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第1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培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3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3月5日上午,2018年第1、2期(总第85、86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人事司司长刘大为,中宣部理论局副局长邵文辉,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马俊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司长刘贵芹主持开班式。我院祁庆永老师参加了第1 期(总第85期)研修班20天的培训学习活动,并顺利取得结业证。

    3月5日至18日为研修培训理论学习阶段,在国家教育行政院校长大厦举办,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新教材修订解读”与“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主要内容。肖贵清、顾海良、陶文昭、刘先春、秦宣、韩喜平、冯培、张雷声等12名中央“马工程”专家、“概论”课教材修订组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此外,还组织了1次小班专题讨论教学、2次分组研讨、4场教学展示与教学方法交流,1场学员教学展示说课和1场学员论坛。我院祁庆永老师参加了思政课教学方法研讨交流发言。

    3月19日至24日为研修培训实践教学阶段,祁庆永老师赴井冈山参加了考察学习,深入了解了井冈山的红色革命历史和人文历史文化,进一步丰富了革命历史知识,提高了政治觉悟。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2018年上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