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校第五届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对宪法、宪法修正案的学习宣传,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1日下午,校第五届法律知识竞赛在明理南楼进行。15个学院900余名2018级大学生参加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闭卷的方式进行,涵盖宪法的内容、地位和新时代修宪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内容。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我校学生对宪法知识学习的效果,提高了对宪法的掌握与运用能力。

本次竞赛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我校大学生学法积极性,在全校范围内树立崇法尚德新风尚,推动形成尊法、守法、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同课异构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