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我院教师在校第一届信息化教学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1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促进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教务处牵头举办了第一届全校信息化教学竞赛。12月14日下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现场终评,分两个组在明理南楼212、214教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竞赛。教学工作委员会的部分委员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教师通过信息化教学平台和PPT相结合的方式,对具体课程教学中实际运用的信息化教学设计、教学手段和实施成效等进行了展示。最终,我院郭金明老师荣获二等奖。

此次竞赛于11月16日启动,在网络初评阶段,92位参赛教师(团队)借助于电脑端“安徽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手机端“学习通”APP等辅助平台,在课前、课中、课后环节精心设计,创新了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互动方式、考核与评价等教学环节,并在具体课程教学中进行实施应用。经过对参赛教师(团队)开展线上教学情况的相关资料与数据等进行网络初评,最终有30位教师进入现场终评环节。

上一条:我院邀请中央党校专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开展“思想启迪,价值引领,理论解读”主题系列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