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2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岳柏冰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5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A411室举办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讲课比赛。比赛特邀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玉才教授到场指导,并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功、副院长朱广亮、学院分工会主席岳柏冰等五位领导担任评委。

比赛采用“30分钟讲课”的形式进行,参赛教师分别从课堂教学、多媒体课件、教案设计、课堂板书、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并以饱满的激情作了精彩授课,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比赛现场(摄影:戚琳)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林晓凤、张家宇两位教师胜出,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比赛结束后,吴玉才对竞赛作了精彩点评,评委们也都提出了改进意见。此次比赛各位选手态度认真,内容熟练,展示了风采,赛出了风格,体现了水平。

(撰稿、核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戚琳 朱广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习金句”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郑明东副校长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