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暨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我校形势与政策课规范化建设,有效深化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11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报告厅举办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暨教学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邀请了全国首届“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一等奖获得者淮南师范学院李海燕老师作主讲。在教学展示中,李海燕老师紧扣时代发展主题,针对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将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有机融合,通过生动的语言表达、丰富的事例案例和多样的教学形式,展示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李海燕还和大家分享了她参加教育部比赛的收获与感悟。

教学展示活动后,与会的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围绕队伍建设、教学内容、教学资源、考核形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思政理论课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在学生真信、真懂、真满意的前提下,积极探索新时代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增添新的动力。

                                                 (撰稿、核稿:赵红丽 岳柏冰,孙功)

上一条:董雨副校长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