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教师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11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室举行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学观摩活动,集中观摩李长虹、代先祥两位老师授课。活动由副院长朱广亮主持,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长虹、代先祥两位老师各自从课程的部分知识点进行选题概述,讲述案例形象生动,课件制作认真精巧,教学设计科学合理,讲解内容深入浅出,课堂气氛活跃,受到领导及同行们的一致好评,达到了良好效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每学期开展示范教学活动,旨在通过这种平台提供好的教学范例,让教师之间不断相互学习、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                                            (撰稿、核稿:戚琳 朱广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赴小甸集烈士陵园开展实践教学

下一条:董雨副校长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