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教师示范教学观摩暨教师座谈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5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示范教学观摩暨教师座谈会。全院4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示范教学观摩中,王宏兴老师以“否定之否定”为题讲授了事物发展的趋势和道路。王宏兴老师的授课教学设计合理、教学内容熟练、逻辑性强、现场互动效果良好,展示了很好的示范效果。

    座谈会上,副院长朱广亮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情况,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教师们畅所欲言,就教学设备改善、网络速度提升、教学方法改进、学风建设增强等几个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院长孙功作总结发言,对老师们关心教学事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改进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学院每学期开展示范教学观摩活动以及教师座谈会,旨在通过相互交流与互动,让教师之间不断研究探讨,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同时使全体教师明确了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的目标,通过及时听取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心声,为提升教学服务水平,推动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获得了来自教育教学一线有价值的信息。    (撰稿、核稿:戚琳 朱广亮)


上一条:我校2021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复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开展“名师·英模进课堂”实践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