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教学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为精准把脉线上教学开展情况,总结线上教学先进经验,分享有关教师在线上教学中的有益做法,5月6日下午,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教学专题研讨会,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5位教师分别结合自己所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课程,谈了自己在近期的线上教学中遇到的问题、采取的具体做法、收获的有益经验。

    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广亮做了总结讲话。他说,本学期线上教学开展以来,大家齐心协力,精心备课,用心上课,保证了线上教学总体上运转良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更好地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作用。

    研讨会由王宏兴副院长主持。会上,他还就线上教学信息报送和期末考试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撰稿、核稿:段琪、王宏兴)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期中教学检查教师示范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中国化教研室开展线上集体备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