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原理教研室开展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诵读大赛复赛

发布日期:2023-05-0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近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根据本学期实践教学安排,在全校2022级学生中开展了以“践行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诵读活动。

  在任课教师的帮助和指导下,各行政班学生独立认真并富有创意地制作诵读视频,将经典以原汁原味的方式呈现出来。3月底,任课教师分别在自己的教学班级内组织初赛,每位老师按所带班级数的30%比例推荐作品参加复赛。4月28日上午,在明理楼209和明理楼214两个教室同时开展复赛评比活动。经教研室全体教师评选,共评选出15部优秀诵读作品参加决赛。

  本次活动对大学生走近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更加真切地理解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推深做实思政课实践教学,提升立德树人效果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开展教学大练兵活动

下一条:学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杜玉华教授作思政课教学前沿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