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开展教学大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下午,中国化教研室在学院411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大练兵活动。

  本次活动由张锦老师主讲,教研室其他老师评讲。张老师以教材第二章“新民主义革命理论的基本经验”为重点,采用说课的形式,分析了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这三大法宝相互联系、辩证统一的关系,揭示了中国革命发展的客观规律。此次说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逻辑严密,学理性强。

  讲课结束后,教研室各位老师进行了点评。大家不仅就如何上好这个知识点进行了深入交流,而且就提高“概论”课教学实效性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活动对教师们在教学内容上相互学习、借鉴,加强理论研究和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教学大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