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安师大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4-11-0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bgs

   

    2014年10月25-26日,由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和阜阳师范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共同举办的“开拓与创新: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新发展暨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研究员年会(2014)”在阜阳召开。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阜阳师范学院、蚌埠医学院、淮南师范学院、巢湖学院等高校的中心研究员和来自阜阳师范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的一线教学和科研工作者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近30名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研究员和阜阳师范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师先后围绕会议的主题并结合向会议提交的论文,就当前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的理论和现实问题、就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最新精神等做了精彩发言。我部教师孙功、李后梅、朱广亮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法制宣传教育基地在市中级人民法院揭牌

下一条:院部教职工参加校第35届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