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思政部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03-0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办公室

    3月1日下午,思政部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大会并致辞。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应邀出席大会,思政部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大会。大会的两次全体会议分别由思政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徐其清和副主任孙功主持。

    王洪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思政部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为思政部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表示诚挚问候。王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思政部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对思政部2015年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思政部工作的特点是面向全校学生,重点是抓好教学工作,特别要注意做到“三个结合”:一是要与当前国内外形势相结合,提高教学的时效性;二是要与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相结合,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提高教学的针对性;三是要与中国的传统文化相结合,提高教学的感染力和影响力。思政课教师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还要注重科研工作。科研是思政课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和自身发展的不竭动力。科研要有地域特色,找准发力点。只要我们的教师能坐下冷板凳,一定能够有所作为。最后,王洪还就思政部2015年工作思路提出建议,希望思政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徐其清所作的思政部2014年工作报告,审议了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分组对部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发挥了广大教职工参与思政部民主管理的作用。

    大会对部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选举产生了部教代会执委会和分工会委员会。

上一条:部工会举办摜蛋比赛庆祝“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我部党员教师参加陈家岗社区“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