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第38个教师节前夕,9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欢迎新入职教师,欢送荣退教师,表彰先进教师,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宏兴主持。

  会上,每位新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学院为退休教师送上鲜花,学院党委书记孙功代表学院党委感谢两位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学院院长朱广亮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两位即将荣退教师表达了崇高敬意。

为老教师献花

  会上,学院对上学期获得课堂教学学生测评满意奖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副院长王宏兴宣读表彰文件,勉励大家向获奖教师学习,上好思政课。

获奖教师合影(摄影:杨静)

  会上,孙功用“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三个关键词,勉励全体教职工立足新时代、瞄准新目标、奋进新征程,热心教学、潜心科研、用心管理,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此外,孙功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九干应知应会知识摘编》为切入点,向全体教职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解读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政策。孙功着重强调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落实教职工返校的三天两检工作。朱广亮从获批省第三批重点马院、荣获省社科二等奖、成功申报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等方面,通报了上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艰巨,要以此为契机,重视科研和课堂建设,持续推动思政精品课建设,创新课堂教学形式,提高教学质量,做好教师队伍建设。

王宏兴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希望教职工积极主动作为,强化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积极参加教师比赛,申报社科项目,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再进一步。

上一条:中秋共团圆•红歌赞美党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教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