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举办示范教学观摩活动暨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2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11月24日下午,学院在崇智楼411室举办示范教学观摩活动,并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朱广亮院长主持本次活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为发挥优秀青年教师的示范作用,教学观摩邀请2023年度学校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周楠楠老师主讲。她以“尊重和传承中华民族历史文化”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为什么要尊重传统历史文化,要立场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周老师的教学内容逻辑性强,讲述案例形象生动,教学设计科学合理,达到了良好的示范效果。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安徽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政组)一等奖获奖视频。两位获奖选手的精彩展示,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也给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以很大鼓舞,使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教师座谈会上,各位教师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教学设备、教学效果、教学方法、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发言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朱广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解答,并对学院近期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每学期开展示范教学观摩活动以及教师座谈会,旨在为教师搭建交流平台,了解并解决教师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提升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

上一条:郭永存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办公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赴金寨县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