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正文

我院参加校一流(培育)学科建设方案汇报和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7-04-0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4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一流(培育)学科建设方案汇报论证会,聘请9位校外专家对校级一流(培育)学科的建设方案进行评议。学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长王其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副校长孟祥瑞、郑明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孟祥瑞主持。

    王其东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评选一流(培育)学科的情况,恳请各位专家对学校评选出的3个一流学科和6个一流培育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听取了9个一流(培育)学科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审阅了建设方案等相关材料,从凝练学科方向、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着力推进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郭永存对论证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学院深入领会国家“双一流”建设的文件精神,立足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对学科自身进行更加深入和全面地分析,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目标,统筹规划,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建设方案,更有针对性地谋划今后的发展。

    我院负责人徐其清、孙功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及其他一流(培育)学科学院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汇报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高校教师“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第28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论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