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我院王宏兴老师参加安徽省哲学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7-11-1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10-12日,由安徽省哲学学会主办的安徽省哲学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哲学的思考与探索”理论研讨会在蚌埠市举办。来自全省三十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院王宏兴老师应邀参加。

    本次会议包括开幕式、大会发言、分组讨论、会议总结等环节。省哲学学会会长朱士群教授对学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5·17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刻解读。安徽师范大学陶富源教授、安徽大学许俊达、温纯如等教授围绕“用社会主义制度逻辑规范资本逻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及其主要矛盾”、“康德哲学的超验论及其意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阐述。学会副会长、安徽师范大学戴兆国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与会专家、学者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按照会务组的安排,王宏兴老师就提交的论文《试论生态需要的本质和实现路径》作了主会场发言。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师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校思政会2017-2018年度研究课题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