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社会责任论坛

发布日期:2017-12-05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12月1日至4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社会责任论坛”在天津召开。本届全国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论坛由河北工业大学和河北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基地共同主办,河北工业大承办。来自教育部社科中心、国家行政学院等国内50多所高等教育及其研究机构共60多位长期关注和从事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研究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围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主题开展广泛交流。我院李子煊老师应邀出席会议。

    论坛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工作交流和学术研讨,来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社会责任教育等领域的近20位知名专家做了相关专题报告,力求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中“深化社会责任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指导我国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研究和实践,着力提高大学生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

    本届论坛发布了全国大学生社会责任感调查报告(2017),并同时启动2018年全国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现状调查工作。

    我校作为全国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研究高校联盟成员,由李子煊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工作研讨。


上一条:我院岳柏冰老师申报的青年工作课题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